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14)

abo  小甜饼

a 薄荷味龙x 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 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私设很多

 

 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 

 

王昊楠正对着小猫犯花痴,黎叔从书房出来走到客厅。

“张先生,我们王董事长请您去书房说几句话。”

张九龄端着杯子的手颤了一下,求救一般看向王昊楠。

“我也去”

“楠楠,你爸说了,就他自己上去。”

 

王昊楠咬着嘴唇,三步并作两步,推开书房的门,说:“爸,你找他干什么?有什么事儿,你问我。”

张九龄追着跑上来,拽着王昊楠的袖子“楠楠”

 

“王昊楠,我叫的是他,不是你,你出去。”

 

王昊楠刚打算说话,张九龄攥了攥他的手,说:“楠楠,你先出去。”

 

王昊楠眼睛里藏不住的愤怒,转头看着张九龄,杵着不动。

 

张九龄摇着他的袖子,眼睛里带着隐忍,说:“楠楠~,听我的行吗”

 

王昊楠没辙了,看着小猫,一步三回头,出了书房。

王爸爸看着自己儿子吃瘪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开心,终于也有个人能管得住他了。

张九龄调整了一下情绪,说:“叔叔好,我叫张九龄。”

“九龄,坐就行”

“哎”

“老黎,给九龄倒杯茶。”说完,接着写自己的字。

张九龄端坐在沙发上,手老老实实放在膝盖上,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。王爸爸不开口,张九龄也不敢开口。

 

良久,张九龄感觉王昊楠快耐不住性子冲进来了。

王老爷子这时候开口了。

 

“九龄,今年多大了?”

“31,过了年就32了”

“哦”王老爷子把眼镜摘下来,端起茶杯,坐到了九龄对面的沙发上。

 

“楠楠马上30了,前面的这些年先是逆着我们学医,学完了回来,又闹着独身,不娶妻不生子。这些事你知道吗?”

 

“我知道,他给我讲过。”

 

“那你凭什么觉得他能认准了你,前面介绍了不知道多少优质的omega,他一个可都没瞧上,终身标记时间久了,你可就没退路了,你可是离不了他了。楠楠这孩子主意大,但还是年轻变的快,他今天下决心跟你在一起,过几年就没人说的准了。”王老爷子的话说的凉薄,但是也是事实。

 

“叔叔谢谢你提醒我,您给他介绍人肯定是顶好的,我知道我肯定比不上,可那些人图的不光是楠楠这个人。”张九龄说到这里顿了一下。突然下了很大的决心,声音颤抖着说:“您问我为什么敢跟他在一起,因为我信他,我信楠楠,我信他前面说的独身计划,我也信他对我的承诺。我是个omega,往后楠楠不吃亏,他要是不要我了,走了就是,我也不会闹,从前一个人惯了,不会在温柔乡里呆过就不敢自己了,我走也是一个人走,楠楠的东西我不会动。”

 

王老爷子开始正眼瞧眼前这个孩子了,这孩子的资料他查过,这些年都不顺,小时候受穷,大了日子过的也不安生,为了家里人没少吃苦受累,好歹现在事儿都过去了。

 

王老爷子站起身来走向书桌,看了看九龄,说:“你过来”
“哎”

王老爷子指着自己写的字和字帖,问道:“九龄啊,你看我这字写的哪里还需要精进啊”

“我不懂书法,在我眼里无异,文章还是那一篇”

王老爷子突然笑了,高声说“好,你把楠楠叫进来。”

王昊楠就站在门口,奈何隔音太好,趴在门上他也没听清说了什么,小猫一开门倒是险些把他晃倒,小猫赶紧伸手扶了一把。

“爸,您都说了什么聊了这么久。”

“你别管了,30了能不能别整天毛毛躁躁的,像什么样子,打算定下来就得有个样儿。”王老爷子敲着桌子教训王昊楠。

 

“爸,你同意了?”

“我拦得住你吗,你什么事儿听我的?”

“嘿嘿,往后我都听您的。”

“那你过完年辞职,来公司上班吧”

王昊楠连连摆手,说:“这可不成”

王老爷子白了自己儿子一眼,说:“往后啊,你听你媳妇的就成了。”

张九龄看着王家父子一人一句正看得热闹,突然被点到名字,红着脸低下了头。

“俩人杵这里干什么,赶了半天路都不累是吗?不累帮着你妈做饭去。”

“得嘞”王昊楠欢天喜地的拽着小猫出门,转身就领着去自己屋了。

 

杉杉站在楼下,看自己哥哥傻啦吧唧的劲儿,笑的前仰后合。

“果然啊,恋爱让人幼稚。”

“你哥都定下来了,你打算什么时候收收心啊”

“妈,大过年的你放过我吧”,杉杉赶紧开溜。

唉,挡箭牌碎了。



作者叨叨叨

集体婚礼大家看了吗,我又可了

🥳




 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