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21)


abo  整体小甜饼 这篇微虐

a 薄荷味龙x 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 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没有逻辑 私设很多

 

 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 

 

 

“妈,给我拿去吧,求你了,九龄不要我了。”

“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?抽烟管什么用?唉,我给你找去。”

 

王妈妈去柜子里翻出一盒香烟,抽出两只,把打火机、香烟、烟灰缸塞到王昊楠手里,“抽也得去你屋阳台抽,把阳台门关好,别呛着九龄。”

“妈”

“你把人晾屋里算怎么回事,明明是你瞒着人家,你要不把烟放这儿,赶紧哄哄九龄,人家孩子也不是个不通事理的。”

“妈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杉杉看着她哥别别扭扭的样儿,“哥,你领家来的时候可没想过让他受委屈吧,现在可好,爸妈都不难为你俩了,你自己开始了,有什么事是说不开的。妈,你别管他,让他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 

王昊楠低着头转身回屋了,推开门,看着九龄小小的一团缩在床边上,虽然闭着眼睛。但是王昊楠知道他没睡。

 

王昊楠推开阳台门,打开窗户,站在窗边吞云吐雾。

 

这时手机突然响了,是他的博导发来的,问他未来一年的打算。邮件里说最近研究所对脑血管方面的研究有了新的突破,正好王昊楠的毕业论文就是有关这一个方面的,问他想不想来英国加入这个课题,具体时长还没确定,一年两年或者更长,看课题进展了。

 

王昊楠盯着手机苦笑,这个机会绝对千载难逢。但是要是去英国,这种情况下,小猫愿意去吗?小猫应该是不会说英语,换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,这下连个说话的人都没了。项目一开始,自己就会非常忙,也不一定能顾上他。是不是现在分开一段时间是更好的选择呢?两个人都可以冷静一下,重新看待这段感情。如果留在国内,放弃这个机会,虽然可惜,但是小猫如果要求自己陪他,也未尝不可。

 

王昊楠不知道张九龄怎么想,现在放手他是万万舍不得,但感情也不能强求。

 

香烟不断燃着,快烧到了手。王昊楠猛的回过神来,弹了弹烟灰。

 

唉,30岁了又学人家搞什么情啊爱的,像个毛头小子一样,还抽着烟。王昊楠不用照镜子,就知道自己现在有多颓废。自己是不是做错了,就该自己一个人,20岁的决定或许就是对的,是对自己、对别人都是最好的结局。30岁了还是不成熟,活该一个人。

 

昨天还是蜜里调油,今天就是冰天雪地了。

 

两支烟很快燃完了,王昊楠还是在窗口站着,窗外的冷风往屋里不停的灌着,王昊楠想起来第一次见到张九龄的那个晚上,小猫喝的烂醉,躺在自己车边上,就这么把人拐回了家。是不是从头到尾都是自己一厢情愿。

 

还是出去和九龄谈谈吧,两个人都不说话算怎么回事,搞冷战一向不是他的风格。

 

王昊楠拉开门,闻了闻自己的衣服,一股烟味,自己都受不了,找了一件换洗的衣服,先去洗了个澡。

 

听见水声哗哗响起,张九龄起身坐了起来。昨天刚还说,自己原来一个人惯了,离开温柔乡也能活。过年果然不能乱说话,现世报就在眼前。没想到要走的时间这么快就到了,真的要走,自己好像不想从楠楠的怀抱里出来了。想起来在这段时间的相处里,楠楠对自己说过的话,写过的便条。每一张便条都在家里床头柜的本子里夹着,楠楠写字很好看,一看就是从小练的,自己还幻想过,等到结婚的时候楠楠会不会手写请柬,应该会有很多人祝福吧。微信里有楠楠发的语音条,自己还能听一辈子。楠楠留给自己的回忆已经够多了,再久了就是贪心了。小时候,爷爷说做人要知足,自己不能再霸着楠楠不撒手了。

 

希望楠楠以后能遇良人,幸福一辈子吧。

 

王昊楠从浴室出来,头发胡乱擦了两下,就把毛巾扔到一边,拉过一把椅子,放在床边。“九龄,我们谈谈吧。”


作者叨叨叨


emmm让他们两个决定吧


如果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关注哇 


(我发现我可爱看评论了哇,谢谢评论的姐妹呀)


评论(54)
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