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13)


abo  小甜饼

a 薄荷味龙x 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 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私设很多

 

 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 

 

这天大年三十,王昊楠一大早带着张九龄开往北京郊区的别墅区。

 

张九龄坐在副驾驶上,攥着安全带,咬着嘴唇。

 

“宝儿,渴了吗?喝点水?”

“不喝”

“那吃个苹果?”

“不吃”

“还紧张?”

“你买的东西够吗?咱们要不要再买点?”

“够了,够了,你昨天对着单子不都点了一遍了?”

“你跟我说说阿姨和叔叔喜欢什么?”

“我妈喜欢打麻将,三缺一,就等我回家开局了,我爸喜欢写字,你一回去就能解救他了”

“可我,,真的不会打麻将”

“没事,乱拳打死老师傅,越是新手越能赢”

张九龄扣着安全带,圆圆的眼睛看着王昊楠,说:“你爸妈要是不喜欢我怎么办”

“怎么不可能不喜欢你,我跟你说我妈就喜欢你这一挂的长相,可可爱爱的,我感觉可能是我和杉杉都不是这种。”

 

“你才幼稚,起开”

 

“真的,杉杉上次见你就以为你比我小,她还说我欺负你。宝儿,你说我欺负过你吗?”

 

张九龄噗呲一下笑了出来,说:“杉杉说的对啊,你就知道整天欺负我。”

“还记上回在床上的仇呢,看来今晚我要好好表现了。”

“王昊楠!你,,,”

“好好好,宝儿,你把盒子里切成小块的菠萝拿出来吃了吧“

“不吃”

“拿出来,拿出来,我困了,喂我吃点”

张九龄一听是王昊楠要吃,探着身子拽出放在后座的包,拿着小叉子一小块一小块喂王昊楠。

“宝儿,你也吃”

“不吃”

王昊楠嚼着菠萝看着加起来120秒的红绿灯,猛的侧过身子,吻上张九龄的唇,最后张九龄也不知道自己吃没吃到菠萝,嘴里全是菠萝味。

王昊楠勾着嘴角,说:“非得让我喂是吧”

小猫张着嘴呼吸着,平复了一会儿,开始埋头吃菠萝了。

 

一会儿,到了王昊楠爸妈家楼下,小猫拎着东西,说:“楠,,楠,咱们等,,等,,会儿再上去,行吗?”

王昊楠拎着一盒盒年货,把人拥在怀里,下巴蹭着小猫的发顶,说:“怕什么,有我呢。”

“嗯”

“走了走了,外面站久了冻着你。”

 

王昊楠揽着小人走到门口,刚打算敲门,门从里面开了。

是王昊楠的妈妈。

“楠楠,你磨磨蹭蹭干什么呢?反悔了,怕我们把你的宝贝吓走了?”

王昊楠愣了一下,说:“妈?"

"回来还拿这些东西干什么?"

"全是美容养颜的,哎呀,妈你再年轻下去我该叫姐姐了”

“别在这里跟我贫”

“宝儿,叫人”

“阿姨好”

“你好你好,快进来,脸都冻红了。”

“妈,我脸也冻红了”

“活该”

张九龄放下东西,就跟着王昊楠的妈妈去客厅喝热茶了,留下王昊楠在门厅那块站着。

杉杉端着一杯乌龙茶过来,“还傻站着呢”

“老太太什么情况?”

“前两天黎叔给了她,你最近的,,嗯,,生活照”

“调查我?”

“您保密也做的一般吧”

“行吧,我也没想瞒着”

“咱妈对嫂子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,你要是跟他散了,我估计咱妈能马上认干儿子。”

王昊楠点了点头,“哎?咱爸呢?”

“书房”

“书房?”

“应该在写字吧”

“咱爸看了照片啥反应?”

“1000”

“杉杉,趁人之危,你就敲诈吧,我看以后谁敢娶你”

“支付宝到账1000.00元”

杉杉笑了笑,晃了晃手机,说:“谢谢哥哥,新年快乐啊,我的事儿就先不劳您费心了”

“说正事”

“咱爸啥也没说”

“啥也没说?”

“对”

“那你要我1000?”

“全当压岁钱喽”

“我是你哥,这钱我掏的着吗?

“那,,破财免灾?”

“走走走”

 

王昊楠和杉杉伴着嘴,一转头看见张九龄坐在沙发上,乖乖巧巧的样子,嘴都不知道咧到哪里去了。

 

“你能不能收敛一点”

“我媳妇儿,我看看怎么了?”

 

 

作者叨叨叨

 

我终于终于放假了,太快乐了。

 

依旧是求评论,求红心蓝手,求关注啦,靴靴鸭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