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18)



abo  小甜饼

a 薄荷味龙x 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 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没有逻辑 私设很多

 

 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 

 

 

 

那次过后,王昊楠又缠着小猫要了一次才抱着他去洗了个澡。

 

王昊楠躺下都已经凌晨五点了,看着怀里熟睡的张九龄,轻轻印上一个吻,小猫的呼吸很平稳。从侧面看,软软的小脸,长长的眼睫毛显得人又幼又乖,太招人疼了,自己像是捡了个小朋友回家。王昊楠看着小猫软软糯糯的样儿,越看越喜欢。

 

凌晨五点半了,王昊楠起身打算回客房。小猫的脸皮薄,要是被自己爸妈看见了,他又得脸红不知道多久。

 

“唉,这就是没结婚的坏处。”

 

王昊楠蹑手蹑脚从屋里出来,一转身就对上了楼下站着的老妈。

“妈,新年快乐,起这么早?”

看着自己儿子神清气爽的那个样,王妈妈恨不得上去打他,“你能不能别老欺负九龄,小孩脾气好也经不起你这么作啊”

“我跟您说不清楚,我睡觉去了”王昊楠转身又朝自己屋走过去了。

“你干嘛去?”

“您都看见了,我还躲什么?”

“你出来进去的非把九龄吵醒了。”

“行行行,我去客房睡。”王昊楠挠了挠头,心想,这到底是谁妈。走了两步,又怕早上有人吵着小猫,嘱咐道“哎,妈,他刚睡着,一会儿吃早饭您别让人敲他屋的门。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 

王昊楠认命的躺进了凉被窝儿,用完就被抛弃的感觉,唉,睡觉。

 

 

早上九点。

“宝儿,醒醒,吃点东西再睡。”王昊楠拍拍小猫的背,又摸了摸额头,还好没发烧。

“嗯~,不要”小猫把被子一蒙,接着睡。

王昊楠伸手把人从被子里拉出来,抱在自己大腿上,喂了一点水。小猫腰没劲儿,后面也不舒服,坐不住一个劲往下滑。

 

“宝儿,饺子还吃吗?”

小猫迷迷糊糊的摇摇头,顺滑的头发一晃一晃的,王昊楠就把人又放在了床上,端着东西下楼了。

 

“楠楠,你秦伯伯一会儿过来。”

“嗯,我知道,秦敬跟我说了,而且秦颂也来”

“你跟九龄说秦颂的事了吗?”

“没,跟他说这个干嘛,多少年的事儿了,我一直也没跟秦颂联系过。而且我跟秦敬说了九龄的事,他也有数,您记得可别说漏了。”

王家和秦家是世交,过年拜访是少不了的。秦家有三个儿子,跟王昊楠相熟的是秦家的二少爷秦敬,和王昊楠有婚约的是秦家小少爷秦颂。20岁的时候王昊楠跟16岁的秦颂有过婚约,两个人约好自己玩自己的,不过是人前做戏。答应这个婚约也是不得已,自己因为学医的事儿和家里闹僵了,这个婚约让他的日子好过了一点。答应的时候也没当回事,自己一直在国外,和秦颂也没见过几次。16岁时秦颂根本没有分化,婚约也只是为了稳定王家和秦家的局势,后来秦颂分化成了alpha,这个婚约也就不了了之了。在一块做戏的那几个月,秦颂倒是挺粘自己,王昊楠只当他是弟弟。这个事过去很久了,加上当时消息也没有放出去,这是生意圈里人尽皆知罢了。所以,王昊楠没跟小猫说起过,怕他再胡思乱想。本来和秦颂没什么,小猫听了不知道又怎么伤心,不值当。

 

王昊楠心虚的往楼上看了一眼,自己得跟杉杉说一声,别说漏了。

 

上午11点,小猫在被子里挣扎着醒了,后面的不适感提醒着昨晚的荒唐,只是始作俑者不知道去哪了。小猫摸出床头的手机,给王昊楠发消息。过了一会儿,大旺仔就笑嘻嘻的出现在了门口,“宝儿,醒了啊,起来吃饭吧”

“我,,是不是起的太晚了”

“是啊,哪有第一回来就中午才起的。”

“还不都怪你。”小猫翻过身子不理他了。

“我跟你闹着玩呢。秦伯伯来了,我们两家是世交,秦家的少爷们都来了,杉杉在那个屋陪着玩呢,你刚才发消息被他们瞧见了,吵着见你呢”

小猫红着脸往被子里缩了缩,王昊楠把人往外拽了一把,说:“新媳妇儿别害羞啊”

小猫又躲在被子里装死,小猫每次一害羞就木木的不说话。

王昊楠跪在床边把人抱着坐起来,说:“不闹了,起来了,吃点东西去,杉杉早上做了雪花酥,我说没你做的好吃,她还跟我犟。”

“雪花酥是那次杉杉来店里玩我教的”

“那看来她学到你的秘方啊,你下去给她点评一下去。”

“刚开始学要多鼓励”

王昊楠捏捏小猫的脸,说:“嗯,知道了九龄老师。”


作者叨叨叨

祝大家新年快乐啊

如果喜欢的话记得红心蓝手评论关注哇

 

 

 

评论(16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