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16)


abo  小甜饼

a 薄荷味龙x 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 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没有逻辑 私设很多

 

 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 

收拾好自己的心情,小猫便从洗手间里出来了,看着王昊楠坐在自己刚才站的位置旁边,心里突然暖了一下。楠楠总是这样对自己好,好像现在过去亲亲他的眼角。

“宝儿,累了吗?”王昊楠见人走过来,头偏过去蹭了蹭小猫的腰。

“咳咳咳,王昊楠公共场合注意一点。”杉杉感觉自己的牙都快被酸倒了。

小猫红着脸推了王昊楠一把,小声说:“不累,你别,,”

王昊楠看小猫有点不自在,也就没再说,白了眼杉杉,继续忙着。

 

等包完饺子,大家都觉得累了,都去沙发坐着。王昊楠圈着小猫,让他倚着自己歇会。

过了一会儿,楠楠妈妈端着杯子,说:“楠楠,你一会儿带着九龄收拾一下吧。隔壁那间客房收拾出来了,缺什么你跟你庄姨说”

“让他在我屋睡吧,我住客房”王昊楠紧了紧怀里人的腰,低头问小猫,“歇好了吗,咱们把东西收拾收拾?”

“嗯”,小猫低着头,盘算今晚自己睡的事,第一次来就住在一起确实不太好,而且还没结婚,也没有住在一起的道理,就是要自己睡,感觉有点怕,王家这个别墅,,嗯,,有点偏,不知道晚上会不会有点吓人。但是可以住在楠楠的房间,有点小兴奋。

 

王昊楠牵着小猫的手,不知道小猫在盘算什么小九九,他只知道把人拐回来不干点什么就亏大了,两个人各怀心思一起上了楼,收拾好东西,洗漱用品安置好。王昊楠从箱子里掏出一瓶润滑剂,放在了床头抽屉里,转过身贴着小猫的耳朵说:“乖,晚上别锁门,哥哥来找你。”

“你,,怎么,,还带这个了,,,阿,,阿姨说,让,,你在客房睡。”

“没事儿,等大家都睡了,我再来,早上6点我再回去,没人发现。”

 

小猫咬着嘴唇没说话,算是默认了。

 

两个人推着箱子到客房收拾完了,王昊楠下楼沏了一壶柚子茶和小猫在自己屋里坐着聊天。

 

王昊楠的屋里有个玻璃柜,里面都是他小时候拿的奖,小猫站在柜门前,背着小手,一层一层看着。

王昊楠走过去,往小猫手里塞了一杯茶,说:“宝儿,这有什么好看的,我床底下有好几套乐高呢,咱们要不玩乐高吧”

“你好厉害啊,好聪明啊”小猫闪闪发光的眼睛,崇拜的看着王昊楠。

“哈哈哈哈,洒洒水啦”王昊楠亲了亲他的眼角,笑着说:“以后看看咱俩孩子能不能遗传上吧。”

提到孩子,九龄还是有点担心,他的年纪不小了,孩子,,更多还是看运气,可是他能看出来楠楠对孩子非常期盼,上次发情期的终身标记,,,嗯,,中奖率极高,等过完年得去买个试纸了。

 

每次一提到孩子,王昊楠就能明显感觉到小猫的紧张,自知自己说多了,赶紧往回圆。“其实我二人世界还没过够,我感觉这一辈子都过二人世界也挺好,养你就够我费心了啊”

突然的告白,让小猫有点不知所措,偏头躲开王昊楠凑过来的吻,说:“我能照顾自己。”

 

“能什么能,您把自己都照顾成一把骨头了。”王昊楠摸着小猫凸起的肋骨,“还是得养,太瘦了。”

“别说了,别说了,我就瘦点了,整天挂嘴上说,一有点什么就数落我。”小猫一抱胳膊,转过去不理王昊楠了。

王昊楠赶紧蹭过去,从后面环住小猫,说:“我错了小祖宗,我错了,身体要慢慢养,龄龄已经很棒了。”

“起开”小猫动了一下胳膊肘,往后挺了一下,撞到了王昊楠的肋骨上。

 

王昊楠往后退了几步,歪躺在床上,蜷着身子,嗷嗷叫唤,“宝儿,真下狠手啊”

小猫赶紧凑过来,“我,,我没使劲儿啊,哪撞疼了啊,我,,揉揉,,对不起啊”

 

王昊楠抱着小猫的手伸进自己的衣服,一顿乱摸。

小猫脸烫烫的,真是不知道现在是谁在吃谁的豆腐。

“就这儿,疼,揉揉”王昊楠团在床边,撒娇求着安慰。

小猫手上有一层薄茧,蹭的王昊楠心痒痒。

“好点了吗,还疼吗”

“嗯,你不生气就不疼了”

感觉被戏弄了的小猫,马上就想把手抽走,被王昊楠抢先抱住。

王昊楠狡黠的笑着,说:“晚上给情哥哥留门,就更不疼了。”


作者叨叨叨

emmm大年夜的车,,大家还是别抱什么希望,,我车技太差,,只能,,emmm,口嗨一下。


喜欢的话记得关注评论哇

@Z逮不住我的小姐姐,我自己送上门了,嘻嘻嘻嘻嘻嘻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