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23)


abo  小甜饼

a 薄荷味龙x 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 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没有逻辑 私设很多

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

过了一会儿,小猫睡熟了,王昊楠起身,下了楼。

王妈妈看见王昊楠出来,上来问他九龄怎么样了。

“他暂时应该没事了,现在睡着了。”

“我就说人家也不是不讲理的人,你好好说就没事了。”

王昊楠掏出手机把邮件找出来,递给了王妈妈,“唉,你看看这个吧妈”

“研究所?”

“是啊”

“这是当时想留你的那个吗?”

“是,当初这个方向并不被重视,也看不到什么希望,我才选择回国,现在我在国内扎根了,又有转机了。”

“机会难得?”

“当然,研究所也不是你想去就能去的啊。”

王妈妈把手机还给王昊楠,“你跟九龄说了吗?”

“还没,我刚把这火灭了,我哪敢再提这。”

“你过两天问问他,说不定九龄愿意。”

“再说吧,我再问问研究所的朋友这个课题的事儿,要是真走麻烦事儿很多,医院那边我怎么跟郭老师说。再加上带九龄去英国生活的事儿,家里的事儿,我才刚安稳下来没几年,我爸知道我又往外跑又得跟我生气,这些我现在还都没打算好。”

“你好好考虑一下吧”,王妈妈站起身来留王昊楠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。


晚饭时间很快到了,小猫被叫起来吃了点东西,人还是没什么精神,在楼下玩了一会儿,很早就上楼睡觉了。晚上,王昊楠本来打算在客房睡,想了想还是进了小猫的屋。他又没赶我出去,干嘛一个人睡,还是抱着小猫睡的好。


大年初二一早,小猫拨开王昊楠搭在自己腰上的手,蹑手蹑脚的出了屋门。一出去就撞上了出来倒水的杉杉。

“嫂子,起这么早?我哥呢?”

“他还睡着呢。”

“我哥这睡懒觉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改。”

“他,,平时上班太累了,好不容易放个假,让他睡吧。”

杉杉听了张九龄的话,差点笑出来,果然是和好了,处处维护啊。

“那个,,杉杉,,你能告诉我烤箱什么的在哪吗?我想给大家做点点心。”

“哇塞,我带你去,我带你去。”杉杉带着张九龄去了厨房,又找出一大堆做点心的材料。杉杉本来就喜欢鼓捣这些东西,家里烘焙用的东西一应俱全,除了手艺不好其他的都已经到位了。现在张九龄在,一家人都能大饱口福了。

“嫂子,我想吃蛋黄酥,他们都说你做的好吃,我还没尝过。”

“行,阿姨和叔叔没什么忌口吧,比如花生松仁什么的。”

“没有没有,你做完包管全部解决掉。”

张九龄看了看材料,开始忙活起来。曲奇、蛋黄酥、蝴蝶酥、雪花酥,再来一种蔓越莓饼干吧。

冬天的小别墅里很快飘出了浓浓的奶香黄油味,香甜可口。


上午11点王昊楠才醒过来,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用了太多心力的原因。一醒来拍拍床边没有人,呼的一下坐起来,“宝儿?”,喊了两声没人回应,王昊楠赶紧下床。一开房门,黄油味都能把人掀翻,看见自己老爸坐在沙发上喝茶,“爸,九龄呢?”

“这么香闻不见?做饼干呢。”

王昊楠快步从楼上下来,一进厨房,好么,自己老妈和杉杉坐在厨房吧台,一人一杯茶,桌子上放着一大堆点心。

杉杉看着他哥迷迷糊糊的样子,说:“哎哟,几点了才醒?”

张九龄正端着一盘新出炉的蔓越莓饼干出来,腰里系着围裙,看见王昊楠便笑起来,说:“你起了啊,刚出炉的,快过来尝尝。”

王昊楠尝了几块曲奇,就拿着点心挪到小猫身边,喂了小猫一块,头发蹭蹭小猫的脖子,“宝儿,几点起的啊?”

“8点多吧”,突然过来的捣蛋鬼让张九龄差点分错了豆沙剂子。

“累吗,我看外面放着的已经够多了,别做了。”

“就差蛋黄酥还没好了,一会儿就完事了,你先出去吃吧。”杉杉和王妈妈就在外面坐着,王昊楠的腻歪让张九龄脸红的不行,用胳膊肘把人往外推。

王昊楠委委屈屈的坐着吃点心,还是在自己的小房子好啊。系围裙的宝儿也好看,做点心的宝儿真香,大理石板做的案台真干净·····

这个破开放式厨房。



作者叨叨叨


如果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关注我呀


评论(50)

热度(1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