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死那个打电话的人

【龙龄】龄龄喵(22)


abo  小甜饼

a 薄荷味龙x o西柚味龄

脑洞产物 严重ooc 勿上升 也别来找我 我什么也不知道

全是瞎编 没有逻辑 私设很多

 

 

医生富二代龙x 落魄龄

 

 

“九龄,我们谈谈吧”

“好”

“我追的你,我先说吧。”王昊楠看了张九龄一眼,“九龄,我不想分手,我想跟你过一辈子,听了你的故事我只有心疼,我气自己没有早点遇见你,要是20岁就遇见你,你就不会受这么多苦了。我没有任何嫌弃你的意思,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。但是,你后面说的话真的很伤我的心,宝儿,这么久了,你还是不信我吗?时刻准备好被我抛弃,时刻准备自己一个人?摘除腺体会要了你半条命的,我就这么像一个不负责任的渣男吗?前一段时间我以为你的不安全感来自没有收入,后来我以为你是觉得跟我生活的联系太少,所以我带你回来见了我父母,接下来如果你同意我们就结婚生子。九龄,你很好,没有必要这么自卑,你做的点心真的很好吃,杉杉说你是店里最受欢迎的烘焙师,你真的被很多人喜欢,你值得我爱。我真的舍不得跟你分手,但是我也希望你在这段感情里有自我,爱的快乐。如果你觉得在这个环境里你走不出来,我可以带你去英国,我们重新开始。我不需要你对我付出什么,你只要点头,我愿意照顾你一辈子。”

张九龄愣愣的看着王昊楠,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有点不知所措,“楠楠,你不必这样,我不值得。”

“值不值得是我说了算的,你不用担心那么多,你想我对你好下去吗”

“想,但是我怕你走了。”张九龄低着头,扣着手,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。真的很爱楠楠,真的不舍得他。张九龄突然有点羡慕秦颂,他最起码有站在他身边的资本。

“你想就行,我怕你已经讨厌我了。我说了这么多你还是怕,那就不想了,先享受被爱吧,我会证明自己的。”王昊楠凑过来亲了张九龄一下,说:“宝儿,别怕,以后都有我呢。而且我发现啊,我们一家真是被你吃的死死的,我刚刚出去一下快被我妈和杉杉骂死了。你看你真的很讨人喜欢,遭很多人惦记啊。”

“挨骂还不都怪你。”张九龄依偎在王昊楠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

王昊楠伸手在小脸上揉了一把,发现小猫哭了。

“宝儿,怎么了,刚刚还没事,怎么这会儿哭了?”

“你出去,你出去,不想理你。”说着张九龄就把王昊楠往外推,王昊楠赶紧把人捂在怀里,“宝儿,我错了,我错了。”

张九龄绷着的那根弦松下来了,又恢复了往常,心里委屈,“王昊楠你为什么那么优秀啊,秦颂看你的眼睛都快冒火了。”

“可我只想和你结婚啊,让他羡慕去吧。”

“你为什么答应帮他看片子,还跟他讲那么细,你明知道他对你有意思。”张九龄边哭边捶王昊楠的肩膀。

“宝儿,哎哟,不哭了,不哭了,我发誓我今天才知道这事。他问了我也不能太搪塞啊,他哥哥们都坐在一边啊。”王昊楠一只手揽着小猫,怕他从床边掉下去,一只手抓着两只挥舞的猫爪。

“你不许再理他了,不许给他打电话,不许给他看片子。”

“好好好,不气了,不气了,老婆大人说了算,上班以后我让沈医生给他看行了吧。”王昊楠看着小猫脸上挂着泪痕在自己怀里张牙舞爪,忍不住笑起来。这人撒起娇来是真好看。

王昊楠掰着小猫的手指头,“往后有事就跟我说,不许藏在心里,不用为了我委屈自己。”

张九龄抹了两把脸,推开王昊楠,抽噎着钻进被子里,蒙着头不出来了。

王昊楠扒着被子边,亲亲他的额头,“宝儿,身上难受了?累了就睡一会吧。”说着把手伸进被子里,放在小猫的腰上,不轻不重的揉着,拉下蒙头的被子,“你睡一会儿吧,我陪着你。”

“你出去陪着你爸妈吧,你好不容易回家来,时间都耗在我身上了。”

“我妈才不稀罕我,我觉得我妈更稀罕你。”王昊楠刮了一把小猫的鼻子,委屈的把人往自己怀里紧了紧,“你别老把我往外推。”

小猫的脸有点红红的,躺着爱人的怀抱里,很暖。既然不知道明天怎么样,就好好享受当下吧。

 

作者叨叨叨

 

没有ghs,心疼心疼小龄吧。

 

如果喜欢的话记得评论关注我哇。


感谢给我评论的姐妹啦 谢谢大家哇 

 

评论(38)

热度(224)